2013年4月26日 星期五

做自己,找知己


最近很多媒體不約而同的談到『單身女性』尚未結婚或沒有伴侶的狀況或問題,
就像商業周刊為文-『職場老大姐:千萬別不知不覺就單身』
文內所關注的年長單身女性可能所衍申的心理狀況或壓力等,
鑑於此,俐俐老師的【親密30工作坊】
可以協助單身女性朋友找到潛藏在潛意識中阻礙你找到真愛伴侶的原因,
讓你重新熱愛自己,看見自己未來伴侶願景外,
更以實際上的練習-安排一對一異性聯誼,


所以歡迎並邀請有志改變自己的單身女性朋友來上課:


2013年

5/4-5/5_台中
6/1-6/2_台北



超值體驗價:

  • 舊生方案1(曾參加親密30導讀會) 3600 ( 二天)
  • 舊生方案2(曾參加工作坊)1200(二天) 
  • 曾參加工作坊舊生帶朋友,朋友價3750
  • 新生 5000 元(二天) 
  • 新生二人同行7500 ( 二 天) 平均一人只要3750

歡迎團體包場 上課。

聯絡專線:0982-644-966




更多工作坊內容:http://thereforyoulily.blogspot.tw/2012/10/30.html




職場老大姐:千萬別不知不覺就單身』

內容摘要:


快四十歲的她,梳個包包頭,只愛穿黑、白、灰色的衣服。她在同一家公司待了十幾年,儘管公司有過幾次權力鬥爭,但她因為運氣好,跟對主子,一步步從小祕書爬到總經理祕書。她生活規律,每天待的地方,不是公司就是家裡,也沒有參加社團活動、課程或運動。
她一個人住,擁有一間小套房,按時繳房貸,少有訪客,上班從不請假。她朋友就那幾個,都是和她一樣資深的單身女郎,幾個月固定聚會一次。比她年輕的同事,覺得她講話尖酸、嚴肅僵硬,也不敢和她走太近。……
「婚活」是指一切為結婚積極從事的活動,也就是積極參與相親、聯誼或其他交友活動。但若把嫁人當成未來寄託,散發出來的迫切渴望,恐怕只會嚇跑男人。
像故事中的主角找出自己喜歡的事,把精力持續投注在感興趣的事物,追隨熱情而活,妳會覺得整個人活起來了!當妳開始對自己好,才有能力去愛。「在你根本不需要另一個人時,在你完全地滿足於自己,在你能夠單獨,而且覺得快樂無比,愛才有可能發生,」印度心靈大師奧修說。
去想、去說、去做你喜愛的一切,因為當你做這些事情時,你正在感受愛,」《祕密》的姐妹書《力量》建議,每天盡可能去愛



親密30 近期活動

5/4()5()台中 ♥ 工作坊 
5/8()台北 ♥ 【遇見優質男不難】愛情塔羅占卜【免費】
5/10()台中 ♥ 
【親密30每月活動】:主題:于美人該不該離婚!?   從愛情到婚姻之路
5/17()台北 ♥ 
【親密30每月活動】:主題:單身美好,但是我仍然想有一個伴?
5/25()台北 ♥ 【遇見優質男不難】愛情塔羅占卜【免費】

6/1()2()台北 ♥ 工作坊 
6/21()台中 ♥ 【親密30每月活動】
6/28(五)台北 ♥ 【親密30每月活動】

7/6()、7()台中 ♥ 工作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