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5日 星期五

【二日工作坊】真愛工作坊




無論你是幾歲~

一旦碰到親密關係,『自我』就會遇到嚴苛地考驗。
同時,如何與異性互動溝通,也將是一門學問。
親密關係的道路是成長最快的道路,
如果我們願意透過伴侶互動來醒覺自我,
探索自己,療癒自己,
學習接納、包容、整合、療癒、愛等,
我們和伴侶將會擁有幸福美好的關係。
跟上一段戀情,已經很久了…
或是你剛剛分手,覺得全世界都對不起你。
或許你總覺得,像我這麼優秀的人…為什麼沒有匹配的伴侶…
或許你內心還有許多的小聲音…在抗議…在不滿…在生氣…
沒關係,如實接受這樣的自己。
讓關係療癒導師(Lily曾慧俐)來幫忙,
陪伴你走出過往傷痛,迎接真愛!!

內在吸引力可以提昇自身親密關係,
當自信及喜悅充滿
當散發愛及自在
當魅力無法擋
此時,
美好從天而降。
Lily老師告訴你親密關係幸福吸引力法則是什麼?

給想要幸福的你

【參加工作坊的理由】


【工作坊大綱】

·      檢視伴侶關係現況
·      找出阻礙伴侶關係的絆腳
·      釋放舊有認知及障礙
·      寛恕並療癒內在小孩及陳年舊傷
·      打開內心大門
·      成為最適合的伴侶 
·      愛上自己
·      啟動性能量
·      準備好去愛
·      踏上愛的旅程
·      重新遇見(成為)真愛伴侶


(影片)


之前的花絮:
http://thereforyoulily.blogspot.tw/2014/10/104-5.html
http://thereforyoulily.blogspot.tw/2014/06/0531-0601.html
             在親密關係、伴侶關係、愛情上

如果以下都是你想要達成的夢想:

想要與對方提升關係,改善親密關係。
讓生活更快樂、家庭更和諧、關係更親密。
不論你是20歲、30歲、40歲、甚至70歲
都不要放棄尋覓親密關係的機會
 你是生來被愛、被珍惜被欣賞的  

♥     你值得一切你想要的    
透過工作坊練習,有效改善親密關係
親密關係,需要用心經營 
你會發現幸福是可以透過練習創造出來的


~~夢想成真~~


迅速擁有親密伴侶。
在今年結婚
重回戀愛的甜蜜時光,愛情恆久遠。
感情和睦美滿,重修舊好
♥身心靈合一,相知相愛親密。
♥與伴侶更親密、更幸福

你願意花多少時間和金錢,

投資在親密關係上?

投資股票失利
會去買書、花錢上課
那關係卡卡,怎麼辦?
【幸福難不難】
你知道你潛意識的信念,會影響你的幸福生活嗎?

課程心得

【學員心得分享】小雨
覺察到自己與異性互動的習慣與模式
因為參加『工作坊』而開始享有「排約」的福利,
現在就算知道對方不是你的訂單對象,
也會練習與異性朋友真誠溝通,不會覺得是浪費時間。
而是謝謝他們給你成長與練習的機會,成為更好的自己。
因為有他們的出現,使訂單中的靈魂伴侶會越來越快出現。

修復與父母的關係
每次跟媽媽通電話,都常常只聊個三、五分鐘就急著掛電話。
常常是聽媽媽的抱怨、擔心和煩惱。
但這次,在『工作坊』第一天的晚上。
奇蹟般的,跟媽媽就能純粹的聊天,分享近期媽媽覺得開心的事情。
不知不覺中,居然聊了超過半小時。
我感受到媽媽深深的愛,
非常感謝俐俐老師的引導。
也非常感激所有學員們的支持、鼓勵、陪伴、信任以及他們敞開內心的無私分享。
讓我深深的體會到父母親對我的盼望,不再是種壓力。
而是滿滿的愛。
原來

愛就是全然無條件接納自己
愛很幸福,也很簡單。
關鍵字
這次工作坊中,藉由其他學員分享,也讓我有很大的收穫。
例如:
同在感,此時此刻與你同在。
關係不一定是用時間維持。而是當下相處的那個品質。
選擇:選擇安全、愛、豐盛,覺知自己在什麼狀態。
因為恐懼、孤寂、匱乏與安全、愛、豐盛是同在的,但,你可以作出選擇
我是受人喜愛、值得被愛、魅力無窮~
把自己準備好的前提就是先好好愛自己。♥

【學員心得分享】海倫
一、輕鬆自在,小團體充份溝通、熱誠互相支持。
二、老師自然帶動,引導能力佳,信念寬容有深度,方式活潑自在。
三、課程內容特別,不繁重,輕鬆達到抒發、釋放負面潛意識的功能。

【學員心得分享】晴晴
最大收穫是明白匱乏與不安一直都在,但同時愛與豐盛也會一直都在。
【學員心得分享】Z先生
短短兩天卻能深度探討親密關係的深刻議題,
在一步一步的進行面對生命當中關係的種種面向,
也有足夠的時間各自面對過往的經驗,
重新來到當下去面對接受並重新選擇,
第二天的性主題也是在高度興致又安全的氛圍中進行,
能給予自己和親密的認知上有親層次的展開。
最後在靈魂伴侶的主題上也有很棒的收獲。

【學員心得分享】凱西
第二次參加幫助我更深層地了解自己,也更愛自己,
肯定自己能遇到靈魂伴侶,一起經營幸福美滿的關係 ^ ^ 。
最後謝謝上天賜予我很棒的老師跟同學們,鼓勵、扶持與幫助彼此成長

【學員心得分享】Ariel

放下過去,走向未來。
重新燃起生命的希望,
重新燃起對愛的希望

【學員心得分享】青青
感謝俐俐老師的課程!十分值得!將來會介紹朋友來這課程!!

課程心得

【學員心得分享】Karen 更加了解自己

這次來上課,讓我更了解自己的問題點,
尤其在自我內心潛意識這方面,讓我學習到如何自我解脫、放鬆,
以及如何與另一伴有效溝通,讓對方了解我的問題點與感受,
也期許自己往後的生活是正面思考,排解之後可能會面對的難題。
很感謝俐俐老師這次特地為了我一人而開課,
讓我上課能更放鬆、不緊張,感受老師的溫暖,謝謝!!

課程心得


【學員心得分享】小吳哥

每個人都知道人生迷失了方向,卻不知心靈迷失。
來到這裡參加兩天由俐俐老師帶領的工作坊,讓我聽到內心另一個我的呼喚。
也找到阻礙自己尋找未來伴侶的原因。
也讓我更有自信,準備迎接未來的她。

【學員心得分享】向日葵
這次課程體驗到對父母親及先生的有話要說,
讓我願意也勇敢表達內心的心聲,
說完及走完過程後,
心中平靜及篤定的想法(做法)趨於冷靜狀態,
看見了過往承受的痛及委曲經驗,
接受及愛自己,
也願意用愛及寬恕的力量去融化內心及彼此的傷害。
帶來是雙贏及幸福,祝福自己及先生。
努力及願意為幸福快樂之路前進!!







課程心得
台中【親密30工作坊】曾陵珍心得分享:
【敞開心,像電腦一樣更新重灌】
生命的旅程,一站一站,每一站都有不同的風景。
山明水秀柳暗花明,看山看水,心態調適,每個意境皆有其奧妙的收穫。
敞開心,像電腦一樣更新或重灌-就是本次課後最大的心得。知之,不知?都有更新的詮釋!

課程心得
【學員心得分享】小惠
這我第一次上參加這樣的課程活動,
心情從一開始的緊張到後來的完全信任與交給老師,上完課後心情真覺得很舒暢,原本對感情處於沒自信與不安的我,在寫了給歷任男友的信後,不安的感覺竟然消失了!透過課程內容,我覺得有種被療癒的感覺,原本我一直在腦中轉,怎樣也想不透跟沒辦法排解的問題終於解決了!應該是說,我原本就知道答案了,但卻被自己的不安所蒙蔽,透過課程學習認識自己,了解自己,接受自己!是的!我很優秀,是值得被愛的!
歡迎團體包場 上課。

【誰?適合參加工作坊】

單身,還沒有伴侶,想去擁有親密伴侶。
單身,有伴侶,想要結婚。
已有伴侶,想要與伴侶更親密。(好還要更好)
已有伴侶,但感情不和睦,想要重修舊好。
已有伴侶,但........, 想要..........。(請自行填寫)
已有伴侶,想要身心性靈合一,相知相愛,親密。

新時代,我們對關係的品質要求提高了,
但我們的愛的能力卻沒有提升!!

工作坊帶領老師-Lily老師


Lily老師最喜歡現在的自己
擁有美麗善良的心及智慧
熱愛生命,願意付出
發願讓世界更美好



Lily老師介紹
中文姓名:曾慧俐
專長:
個人:
1. 親密關係守護者


個人在心靈諮詢及工作坊的優勢及特色:
高敏感度及直覺、善於溝通,聆聽,指引;
設計帶領適合引發喚起
青少年、成人(男性/女性)的內在力量,潛能,天賦的教育訓練,
並著重心理成長及靈性醒覺,同時也專長於親密關係及婚姻關係。
豐富的人生經驗:
曾經經歷人生生、老、病、死、悲、歡、離、合等歷程,
並歷練過行政、管理、領導、法律、教育、訓練、輔導、業務、行銷等領域, 
致心靈指引及帶領上多了實務上地建議及方向。
願景宣言:承諾創造一個真,善,美的世界
天生占星家/在生活中修行/心靈捕手
Lily老師在2001年起修習各類心靈成長課程,
多年來以塔羅牌,西洋星盤幫助成人解析個人星盤能量並接受心靈諮詢
担任個人及團隊目標教練,
支持學員在財務、事業、個人親密關係、家庭關係上,達成目標.
近日更修習[核心轉化]導引,在個人面臨生活瓶頸時,解決舊日創傷,
導引至靈魂深處本我內在的力量,得以轉化突破.
在生活中修行:時時刻刻保有醒覺,觀察,調整,療癒,擁抱,修練自我,
讓宇宙來療癒自我,療癒過自己;因此可以療癒別人!
多年來,內心最渴望的,莫過於追求靈性的成長,
並期許當一個真正的「心靈捕手」,
決志透過傾聽、陪伴和分享,來幫助更多的人。

親密30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ilylove30



【親密30】部落格: http://thereforyoulily.blogspot.tw/
【親密30】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lilylove3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