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5日 星期四

親密小語:020『重新為自己而活』


親密小語:020



學員Maggie心得分享-『重新為自己而活』

選擇放下-這個課題我已經做許多次,

因總是有好多的怨恨及責難,始終無法放下。

一一清晰在我腦海上演,

過往一直無法放下是關於我感情犯的錯誤。

這次我寫了滿滿的五張紙包含我內心真實的每一個小聲音,

清理了我這幾年來,滿滿的委屈、埋怨、責怪、怨恨。

當我把它給燒了的時候,有一種放下心中大石的快感!

回想到我一路上的努力,讓我嘴角忍不住上揚,

由內而生的喜悅。

我知道過去真的都過去了,

沒有人為難我,只有我不原諒我自己,

唯有放下,選擇活在當下,帶著感恩寬恕的心,

然後在生命中創造我想要的結果,

才能真的活的快樂、喜悅!

最後我跟自己說,

從現在開始,我重新為自己而活,要活得精彩豐盛!

《親密30》 P84-85

day 13 - 我們放下過去,選擇活在當下

《親密30》 作者:曾慧俐(俐俐 Lily老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