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4日 星期三

親密小語:019活在願景中


親密小語:019

學員Hans心得分享-『活在願景中』

早上默唸肯定語:『我選擇擁有創造力、願景及接受的能力』完後出門。

今天就一直專注於怎麼讓工作環境更完善。有教會的外國人來傳教,

來和我分享如何讓人生更美好,剛好有空閒,就和他研討起來,分享我的心得。

讀一段聖經裡面的話語:(馬太福音7:7)

「你們要不斷懇求,就必給你們;不斷尋找,就必找到;不斷敲門,就必給你們開門。」



我覺得好有趣,這是宇宙給我的回應,因為我一早就宣告要創造今天的生活。

今日我放下了拖延的習慣,把當下要做的事情都做一做,

每當「等一下」念頭興起時,

就告訴自己,我選擇擁有創造力、願景及接收的能力。

另外,我也發現第六天『我包容自己』及第七天『我值得一切我想要的』兩天的練習,

 對我來說是很大的轉折。

從包容→寬恕→到我值得!!!

這對我來說一點都不容易,

如今我相信宇宙天地萬物都是來幫助我,

我是被祝福的,很感恩擁有如此富足幸福的人生。

《親密30》 p60-61  《親密30》 作者:曾慧俐(俐俐 Lily老師)

day 8 - 我選擇擁有創造力、願景及接受的能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