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2日 星期一

『讓自己幸福一輩子就是送給母親最好的禮物!』(一對一心得分享)


『讓自己幸福一輩子就是送給母親最好的禮物!』

母親節快到了~要送什麼禮物給媽媽呢?

幾乎能送的,想的到的禮物都送過了。。。

後來,我終於想到~媽媽最担心最關心的-是我一生的幸福~

嫁個能疼愛我、給我一生幸福的好老公~


「幸福」是可以自己創造的,

好老公也是可以吸引到的,

因此我決定要先讓自己上一堂可以學習吸引到好老公、好對象、真愛伴侶的課程,

這是送給媽媽最好的禮物,

因為我幸福了,母親就開心快樂了-

親密30工作坊】性 & 愛 吸引力工作坊

 http://thereforyoulily.blogspot.tw/2012/10/30.html


獨寵單身女性 】



參加親密30工作坊


早鳥報名 




贈送 二十次 台北 一對一 排約


Lily老師的親密關係工作坊,除了協助你找到潛意識中阻礙真愛伴侶的原因,

清理負面情感創傷,讓你重回『愛的道路』外,更與專業兩性聯誼機構合作,

安排一對一面對面聯誼,將工作坊所學實際運用在自己的親密關係上,

勇敢尋找真愛!!!!快上網報名!!!


市價超過一萬六千元 

PS:排約就是主辦紅娘根據你想要交友的對象條件,

特別為你量身安排的一對一當面聯誼。



中部學員

可以先以電話排約,

如果合適再約見面




(台中五月45日工作坊 四月25日前報名就享有早鳥優惠)
(台北六月12日工作坊 五月17日前報名就享有早鳥優惠)




超值體驗價



舊生方案1(曾參加親密30導讀會)3,600(二天)

舊生方案2(曾參加工作坊)1,200(二天)

舊生方案3(曾參加工作坊)

     舊生帶新朋友價,新朋友只要3,750


新生5,000元(二天)

新生二人同行7,500(二 天)平均一人只要3,750



歡迎團體包場 上課。



【排約心得分享】

【俐俐老師說:多給人家機會,宇宙也會多給你一點機會。】

最近有不少參加排約的學員,面對各種實際演練時
都出現微妙的問題。



學員分享心得:

第一次排約時,真的小緊張,
如果對方是自己的鏡子,
那真的就是如實的反射自己緊張的內在,與不願意被打開的心。
完全忘記,當初剛上完工作坊時,給自己的承諾。
要鼓氣勇氣,往前邁進。
還好有俐俐老師不斷的鼓勵,

讓我鼓起勇氣繼續接受後面的排約。

俐俐老師說:只有不對眼,沒有不夠好。 

現在,哈哈哈,真的遇到還不錯的對象了。
就像俐俐老師說的,多給人家機會,宇宙也會多給你機會。
還在對排約三心二意嗎?
其實,只要記得上完書友會、工作坊時,給自己的承諾。
快樂向前走就是了。
不要又用工作忙……等等的藉口,把自己的心門關上唷。
那就枉費之前認真的「自我修練」嘍。
俐俐老師常說:自己的運勢,是自己創造的。

go go go 鼓起勇氣,向前走。

不要只會羨慕別人甜蜜的戀情。
我也值得擁有。因為我值得。

day7 我值得一切我想要的


(若有排約心得想要分享的學員,歡迎寄給俐俐老師唷)

俐俐老師給排約的「提醒」


一、
把排約當作交男朋友之「前期」的溝通練習..
因為男朋友都是從朋友先閞始的...慢慢才熟的...


二、
就算不喜歡對方的方式也要練習真誠但委婉的拒絕
因為留給人餘地,
別人也會留給你餘地。


三、排約的事,是一種經驗。請將自己感覺的向紅娘溝通,
因為紅娘或對方太積極有人會反感;不積極也有人不喜歡。
請抱著學習『溝通』的態度來學習,
不論對紅娘或是與一對一排約對象的溝通,這些都是學習喔!

四、優質男的優質是外在的優質?還是內在的優質?
都是在於個人的『主觀』感受。
有時自己都不知道標準是什麼?更何況是外人?
紅娘真是太利害了,也要抱著感恩的心態去對待紅娘,這樣她才會對你好。

五、俐俐老師:
當宇宙或老天為了應許你的願望,而派了人來邀請你做些平常

不習慣的事
不熟悉的事
你抗拒的事...
很快地你拒絕了他
回答:『謝謝,不需要!』

因此你也將宇宙給你的機會
拒絶在門外~

『別輕易拒絶你不習慣的、不熟悉的事、
抗拒的事! 有可能那正是你突破限制性信念,改變宿命的契機!』





內在吸引力可以提昇自身親密關係,

問題是到底你會不會放電

電力對不對

電磁波力道恰當嗎?

Lily告訴你幸福法則是什麼。

與你一起打造屬於你的幸福藍圖










報名專線:0982-644-966 徐小姐


親密30 近期活動

5/4()5()台中 ♥ 工作坊 
5/8()台北 ♥ 【遇見優質男不難】愛情塔羅占卜【免費】
5/10()台中 ♥ 
【親密30每月活動】:主題:于美人該不該離婚!?   從愛情到婚姻之路
5/17()台北 ♥ 
【親密30每月活動】:主題:單身美好,但是我仍然想有一個伴?
5/25()台北 ♥ 【遇見優質男不難】愛情塔羅占卜【免費】

6/1()2()台北 ♥ 工作坊 
6/21()台中 ♥ 【親密30每月活動】
6/28(五)台北 ♥ 【親密30每月活動】

7/6()、7()台中 ♥ 工作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