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2日 星期三

親密小語:033讓愛成為自由、無限的天空。



親密小語:033
《親密30》丁美月老師推薦序,頁7


你心中的創造你生活裡的,這就是天堂的意識;
你心中的恐懼創造出你生活裡的害怕,這就是地獄的意識。
如果你過份執著在害怕,就會消失;害怕沒有辦法轉變
丟掉害怕,讓成為自由、無限的天空。
進入生命內在核心,當心對整體充滿著,就會發覺是一種狀態。
是一種芬芳,你都可以完整洋溢著,你的充滿在你存在的空間,
沒有人在那兒也沒關係,
的能量在釋放中,在流動中,你的歡樂、芬芳,生命力會釋放在風中。
一般人認為「美夢成真」是無稽之談,很難或不可能,事實上這是一種誤會,
因為真正問題不是不能美夢成真,而是內在衝突不斷、內外在無法合一,
無法跟自己、愛人相處而進入合一和諧的狀態。



經由此書第三部份:合一,有10天練習,
學到珍貴的10個靈性法則,與伴侶一同達到合一狀態。
一般與伴侶活在你我二邊的對抗、抗爭,
「患得患失」就產生了「身」苦、「心」也苦,活在「自我」的世界 ,
活在「二元對立」的夢幻世界 ,對伴侶拚命追求抓取;
追不到伴侶就瞋恨、排斥、欲望無窮,所建構的煩惱也無盡。
如果離開我與伴侶二元對立的夢幻世界,
身心自然漸漸柔軟澄靜下來,用你內在的神性來看這個世界,這種經驗帶來的感受,
是一種與宇宙渾然一體感,對伴侶,對地球上的所有生命,
樹木花草、陽光、空氣、水,有一種獨特的幸福感。
這種「合一」的經驗,
是已經破除「我」、「我所」、「我是唯一的」、「你是我的」想法,
這種經驗已超越了人的言喻。
可以真實地去看,去聽及感受,我自己成為伴侶的存在之一,
也有人會說:「我們即一切,一切即是我們,沒有什麼分別」。
同時也可以進入那種令人難以置信的合一,
有些人會說:「認知到內在的神性,它也存在於一切之內」。

《親密30》頁 7 『核心轉化』商標註冊與推廣者  丁美月老師  推薦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