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8日 星期四

親密小語003:包容自己、接受自己、相信自己






   以前只有聽過對某件事或某個人去包容,
   
  原來也要去學著包容自己
   
   接受自己的不完美之處。
   
   明白到我只是個平凡人。
   
   選擇放下並寬恕自己吧,
   
   重新相信自己,接受全然的自己。


【親密 30】
 Day6 我包容自己 51-52頁



【親密 ♥ 30】 
Day6 ♥ 我包容自己   p51

以前只有聽過對某件事或某個人去包容,
原來也要去學著去包容自己,
接受自己的不完美之處。
要寬恕自己原來不容易,
是需要很大勇氣及支撐,
很多事,和自己依舊過不去。

【親密 ♥ 30】 
Day6 ♥ 我包容自己   p52

醒覺到--如果連做錯事自己都不原諒自己,
將一直不開心且被過去的過錯困住,
同時也因一直不原諒,
讓自己很不舒服。
察覺過自己所有的優缺點後,
如月亮有陰晴圓缺一般,
明白到我只是個平凡人。
選擇放下並寬恕自己其實也不難,
只是願不願意跨出那一步而已,
現在選擇放下,願意寬恕自己吧,
重新相信自己,接受全然的自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