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1日 星期四

【活動花絮:幸福伴侶課程0509-0510、0516】


人在世間好修行,家家都有本難念的經。
如何有效率溝通呢?
如何有效率解決家庭紛爭呢?
如何讓婚姻甜過初戀呢?




【學員:哈妮,心得分享】

這次很感恩俐俐老師的邀請。
收穫豐盛!!!!
收到俐俐老師非常用心準備課程,每個課程環節都好重要!!!
夫妻能一起學習成長是很有福氣的事。
及早了解雙方差異、調整、讚美欣賞、溝通,
達成一致的願景,是很美麗的事!!!!!
俐俐老師課程完整,用心、實用!!
涵蓋了幾乎夫妻會碰觸或不願碰觸而重要的議題,
幸福絕對來自於兩人共同的努力,
每對夫妻都值得這份美好的禮物!!

【學員:阿倫,心得分享】

透過內在探索,讓老婆發現對我的push原來和原生家庭有關。
上完俐俐老師的幸福伴侶課程後,
我學習到幾個重點,
一、描述感覺,讓我覺得輕鬆。
二、接受自己是「二等人」,讓我學會放下。
三、每日精心時刻,讓我和伴侶更親密。


【學員:Yumi,心得分享】
俐俐老師的幸福伴侶課程,讓我更了解另一伴的想法及處理衝突問題的有效方法。
原來很多問題,來自己於原生家庭,
從原生家庭了解現在的自己,做自己,大聲喊出自我宣言,成為更好更棒的自己!!
在俐俐老師帶領下,規劃和另一伴的願景圖,讓彼此更加親密更加幸福!!

【學員:阿信,心得分享】
透過俐俐老師的幸福伴侶課程可以完整學習到婚姻會遇到各類問題的解決方法,
可以了解另一伴的『真正想法』,進一步有更好的溝通,
建立未來婚姻完整的幸福藍圖!!!


俐俐老師提醒大家,『溝通時』。
請切記!!!
溝通你的愛,而不是傳達你的擔心!!
把你的擔心轉成正面能量,
『看到』自己的感覺

說出你的感覺,
表達你的需求。

例如,你家那口子晚回家,你很擔心。
不是他一進門就破口大罵,死老頭你又晚回。

其實你想說的是你很擔心他夜歸。
你很捨不得他工作那麼晚…
若能如實的「表達出」你心中的「感受」。
你心中對他的關心與愛。
你們的關係就會甜過初戀呀!


早知道早協調~~
早學會,早幸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