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4日 星期四

親密30牌卡:1-30練習小語


透過30天的練習,有效改善親密關係。




day 1  我和自己在一起
 保持覺知-
感覺自己身心每個感受-
來到自己中心,
感受平安、存在、感恩。







day 2  我關注自己
 我留意、聆聽、感受、體會我自己,
對「真實」的自己充滿好奇及興趣,
做個真實的人,
聆聽內在的聲音。












day 3  我接納自己
 我是獨一無二,我無條件地承認、
支持、尊重自己的感受、選擇、特質,
我信任我自己,我擁有力量。
 
day 4  我欣賞-感恩自己
 我佩服、重視、認同自己,
我欣賞自己所有的潛能,
我珍惜自己的獨特,
並感恩自己是個天賜的禮物。
 
day 5  我以具體行動愛自己
 我無條件地愛著自己的本然面貌,
以語言讚美自己,
撫觸溫暖自己身體,
令每個細胞都領受情意。
我選擇擁有愛與被愛的能力!!!
 
day 6  我包容自己
 我了解自己最深的需求及渴望,
寬恕自己,放下對自己的批判,
享受自己的單獨時光。
我無拘無束盡情做自己,
展現生命活力及熱情!
我是自由的!!!
 
 day 7  我值得一切我想要的
 我是完整完美的天賦禮物gift
我值得擁有一切



day 8 
我選擇擁有創造力、
願景及接受的能力
 我看見生命願景,
我創造一切,
我擁有接受的能力
day 9  我選擇擁有快樂及喜悅
 喜悅來自活在當下,
任何時候我選擇快樂
day 10 
我選擇擁有勇氣,
採取行動冒險,
踏出人生的下一步
 勇氣令我充滿力量,
在人生的道路上,
我願意冒險。
day 11 
我們選擇輕易快速
學習親密關係功課
 在關係中
隨著問題一再地出現與被療癒,
我們的「享受愉悅」
和「施」與「受」的能力將會增長。

day 12 
我們體認恐懼只是幻相
 承認恐懼,它只是幻相!!
我們選擇放開-
控制、評判、要求、期待、
小我自以為應得的權利,
克服並超越被遺棄、
被吞沒、失去的恐懼。

 day 13 
我們放下過去,選擇活在當下
 了解活在過去,有害無益,
選擇放下過去,
活在現在,
選擇寬恕-
讓自己從過去得到解脫,
召喚高我
(天使、神、上帝、佛、菩薩等)
來融化並放下內心中的責怪、
怨恨、埋怨及過去的關係。

day 14 
我們安撫擁抱內在小孩
 我們安撫擁抱自己內在小孩,
選擇回到真實的現在-
成為成年的自己,
支持自己
勇敢穿越任何過往的心碎,
失望難過的記憶,
我們決定
令自己的親密關係向前邁進,
不再只是以自己的感覺來主導一切,
而是將焦點放在
關係中的真實和療癒。
day 15 
改變就是療癒,
我們再次打開自己心門

我們療癒自己,
重拾信心再次前進。
我們選擇好運,
給彼此機會再次開始,
生命為我們全然打開。
我們將想要的親密關係的願景,
採取行動化為真實,
開啟人生的新階段。
在關係上更成熟,
更能接受、享受、欣賞彼此。
day 16 
我們彼此探索自我天賦禮物
 探索我們與生俱來的天賦禮物,
這份禮物是我們存在的恩典,
令我們創造自己
生命中的輕易和成功


day 17 
我們持續成長-
成為更好更成熟的自己
 關係的道路是成長最快的道路,
選擇從痛苦中蛻變成長,
發現更深層的自我,
整合內外在
及陽性陰性能量合而為一。


 day 18  我們更新解脫自己
 承認哀傷,
體驗哀傷,
釋放哀傷,
整合受傷的自己。
召喚高我帶進光來清淨自我,
更新解脫自己。
召喚宇宙的幫助,
讓心靈黑暗的地方,
變成充滿光、力量、
療癒和幫助的地方 
  
day 19  我們在愛中重生

我們回到自己的中心,
感受重生、
細膩溫柔、
開心喜悅,
體驗愛、親近,
創造、浪漫、歡樂、活著真好!
day 20  我們用全新的眼看世界
 透過「愛」重生,
生命更新,
性能量活躍。
我們再次墜入情網!
我們與真愛伴侶彼此興趣盎然、
魂不守舍、意亂情迷、性致勃勃、
神采奕奕、春心蕩漾。
我們用全新的眼看世界,
一顆新鮮、嶄新、敞開的心。
所有事物都彷彿初次相遇。


day 21  我們全心全意承諾彼此
 對生命說「是」。
全心全意承諾於彼此的親密關係-
全然承諾的一刻,
萬事萬物都來相助。
我們選擇承諾給出全然的自己,
並全然接受彼此,
擁有完全轉化所有問題的力量,
在生命中往前移動。

尋求心靈的完整合一,
我們值得擁有最好的。
day 22 
我們持續地連結、連繫與分享
 連結-連繫-分享-
選擇與高我建立關係,
打開自己與伴侶關係,
並活在恩典的生活裡。
天賦禮物
讓我們保持內外合一狀態,
伴侶就是我們的靈感,
他啟發了我。
day 23 
我們開放地溝通及聆聽
 冒險-溝通-聆聽。
在愛中表達-
渴望、需求、情緒、憤怒。
day 24  我們時時關注彼此
 關注、專注在真愛伴侶上,
伴侶自然會培養及散發
吸引我們的特質及天賦禮物。
day 25 
我們時時互相欣賞、讚美與感恩
 欣賞-讚美-感恩-
任何時候想著伴侶,
心存感激,
將美好的體驗感覺送至宇宙。


day 26 
在相處時,
我們擁有幽默、
時時嬉戲及創造驚喜
 創造親密關係中有趣、
幽默的氛圍,
享受自在輕鬆、
歡樂驚喜的互動。
day 27 
我們深愛彼此,
擁有美好性愛,
並慈悲相待

 愛是奇蹟,
愛接受所有的不完美,
愛是脆弱與親密,
愛是溫柔慈悲,愛是永恆。
美好的性愛讓我們全然地交託給出自己,
我們彼此享受、關注、欣賞、
包容、接納、渴望對方,
品嚐性愛的美好幸福及感動狂喜!
day 28 
我們彼此接納,合而為一
 選擇並承諾
接受我們還沒接受伴侶的地方,
放下對伴侶任何的需求及期待。
選擇自由自在的付出,
不帶任何批判地陪伴、接近伴侶,
我和伴侶以愛結合,
保有自我界線,
同時又相互倚賴依靠、享受彼此。
到達一種心與心的親近,
擁有親密與愛。
day 29 
我們彼此包容、寬恕、給予自由
 給予彼此自由,
讓我們做自己。


 day 30 
我們攜手合作,共創願景
 我們攜手合作,
彼此付出及接受,
關係圓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