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7日 星期三

【心得分享】0426尋愛工作坊


謝謝大家,週末假期,來學習幸福。

在療癒中找到力量。


學會愛自己,再愛別人






【學員 小齊】

這是個很棒的課程,
從踏入教室開始。
舒壓的背景音樂就慢慢沈澱我的心靈。
慢慢讓心浮氣燥的我靜下心來,
隨後,透過專業的俐俐老師引導下,漸漸打開我的心屝。
隨之而來的情境互動,與不同年齡層的對話,
慢慢找回自我,
尤其是最後的舞動自我,讓我更加年輕、自信。
尋愛工作坊,不只追尋真愛,
更追尋在忙碌的生活之中,早已遺忘在心中的愛與幸福。
感謝尋愛工作坊,
不只讓我找回自我與自信,
更讓我找回愛的力量。


【學員 君君】

發現原來自己真的一直以來都不夠愛自己。
從今天起要更了解自己,好好愛自己。
如果可以好好愛自己,相信生活會更輕鬆、更快樂!
就努力吧!
謝謝俐俐老師的引導,
讓我發現了這麼重要的事。

【學員  怡慧】

更真實面對不完美的自己,
接受自己,相信自己是最棒的!
對於自己「想要」和「喜歡」的事,會更加勇敢去追求,
不再被外界的看法所牽絆住,
相信只要更加愛自己,
一定能吸引我想要的伴侶到我生命中!

【學員 Alen】

在這天的我,真正去面對小孩子的自己。
也願意去接納她們,
迎接她們是件開心喜悅的事。
以前我一直不想要接受別人的讚美,
非常的排斥,覺得他們很虛偽。
在練習之後,
我願意且開心的接受許多的讚美與鼓勵。
而這個行為讓我覺得自己是獨一無二的。
同時也發現自己的美與優點,
接下來要朝向這些特質實踐,
勇敢接受愛~
【學員 小乖】

對於認識自己、接納自己等方面相當有收穫。
一整天的情緒洗滌,
讓我對自己更有信心,也補充更多正面能量。

【學員 志通】

從來沒有上過心靈成長課程,
對於自己深處的自我是陌生的。
但經由此次課程探索,
發現非常有趣,
而且還能從其他學員身上看到與學習到不同的經歷與想法。
透過引導,能更快進入情境,
讓人願意把心打開與分享。








幸福專線:0982-644-966黃小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