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6日 星期二

親密小語:013萬事萬物起源自己,我創造自己的實相。


親密小語:013

做完這練習,我發現我更自由了!
因為我不接納對方的,都是我投射出去的,
看對方不順眼的,就是我無法接納自己的地方。
門外真的沒有別人,
萬事萬物起源自己,我創造自己的實相。
透過今天的練習讓我再一次清理自己
面對我自己,接受自己,包容自己,寬恕自己,愛自己。
從愛出發,讓我又再次重生!!!



同時我也發現伴侶其實有許多完全不同於我的美好的特質,
跟我剛好互補,平日因為太習以為常而忽略它,
真要感謝伴侶陪我一次次的鍛鍊與面對
讓我成長茁壯。
謝謝你-生命中的貴人!
謝謝你-生命中的禮物!
謝謝你,我親愛的伴侶,
我生命裡的最愛,
千言萬語,只想跟你說,謝謝你,我愛你!

day 28 - 【我們彼此接納,合而為一】頁144-14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