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5日 星期日

Lily老師提供個人.家庭.企業_占星星盤心靈諮詢

占星星盤心靈諮詢

解讀生命潛能、運勢、合盤


『真正的占星學是研究生命方程式的學問,人類的生命奧秘,就像一個量子電腦一樣,蘊藏著以兆為單位的指令,越了解這些指令,我們越有可能修改指令,輪迴的意義將有更積極進化的價值. (摘錄自韓良露女士)




占星已超過4000年以其洞察世界事件和人性迷住人們。從很多方面發現,此功能強大的工具,可以得知你內在深處的個性、技能、天賦、動機和挑戰,包括從你生活的各個層面從關係到金錢、事業、友誼、兒童時期、家庭和創造力等。

占星內容所能解讀超過你的太陽星座顯示的。當透過計算精確的出生日期、時間和地點,您的本命星盤可以顯示所有行星、上昇星座、宮位(生活領域)等。不同於太陽星座是和數以百萬人的共有的性格,這個本命星盤就如同你是獨特的,它是唯一的。屬於你個人化的心靈能量地圖。

占星師透過本命星盤時解讀你這一生中的潛力,及未來的人生旅程。

您可以瞭解當前和將來的階段時,何時可以期望事業發展、 戀愛、 承諾、收入提昇等等。 作為一個預測的工具,占星可以協助您準備何時成功,以及何時必須挑戰。一切都跟時機有關,這也是作為一個預測工具,占星有力量之處。

占星諮詢費用:(台灣地區)

個人星盤+一年運勢 $4,000(約1.5小時~2小時)

根據星盤分析個人的心靈能量、潛能、性格、健康、家庭、事業工作導向、愛情與人際關係、教育等等,透過這樣的分析,了解今生的功課及挑戰,可以協助您掌握改善目前的狀況及規劃未來的方向。

雙人合盤 $ 2000(1小時)

雙人合盤探討的是兩個人之間的互動關係,
無論是婚姻愛情合夥親子部屬朋友等關係,
都可以透過配對星盤來瞭解,並推論未來的發展趨勢。

占星需要的資料
1.性別
2.詳細的出生年月日
3.出生時間(幾點幾分)

如不知道詳細時間,可以持身份證到戶政事務所調出生證明)
4.準確的出生地
:雙人合盤其中一個人一定要有準確的出生時間 

預測未來一年運勢 $ 2000 




LILY占星錄影節目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q67o2QnMjE

 http://xevent.learn.hinet.net/channels/34i3fe33ou3illb21s500fonr/guest_launch


LILY老師簡介











新新娘雜誌2014年春季號【愛在今年,塔羅牌預測】BY俐俐老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