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日 星期三

埋藏在你內在的「因」

親密30-提昇親密關係能力的30個靈性法則   作者:曾慧俐 LILY 

   

[  零阻力的黃金人生  ] 作者: 許耀仁老師推薦序

 想要更理想的親密關係嗎?把這本書帶回家,給自己30天的機會完全照著作,相信你看到的成果肯定會讓你非常滿意!






「信念造就實相」「外在世界是內在世界的映照」「萬法唯心造」「你專注什麼,就會吸引來什麼」....從數千年前的聖賢經典,到近代的身心靈、形而上領域大師著作,都不斷在提醒我們宇宙中有這麼一條法則的存在,試圖指引我們一個更究竟的方向,讓我們能藉此創造一段更圓滿、更精采的人生。

然而,不管是在哪個人生領域,對絕大多數人而言,「知道」跟「做到」之間,似乎總是存在著一道距離不短的鴻溝。 

就我的經驗而言,要跨越這道鴻溝有兩大條件:第一個條件,是你會需要找到一套按部就班的、能有效率地協助你達成目標的方法論;其次,則是在找到一個能引起自己共鳴的方法論之後,必須要給自己一段足夠的時間,實際去操作那套方法論。

這道理套用在「親密關係」這個領域時也不例外,不管你現在喜歡或不喜歡自己目前的親密關係(我想你會拿起這本書,應該表示你覺得自己的親密關係領域還有提昇的空間吧?),它確實都是你內在的某個東西映射出來的結果。

而想要讓你的親密關係更好,根本方法不在於試圖改變你的伴侶、或者奉行「下一個會更好」策略,而是要去看到那埋藏在你內在的「因」,並且去改變那個因。

然而,光是能了解並接受像這樣的觀念,並不能讓你的親密關係就此變成你理想的狀態,你必須要願意著手調整你的內在狀態,並展現出一個擁有理想親密關係的人該有的思想、詞語與行為才行。

而要做到這一點,你會需要一套有效的、能循序漸進協助你調整內在狀態的方法。 
這,正是本書作者要在這本書中提供給你的禮物。 

在《親密30》這本書中,以「單獨」「重生與療癒」「合一」三個階段為架構,提供了30個不同的練習,讓你能在接下來的三十天裡,好好檢視各種會影響親密關係的「因」,並且提供了有效率的方法協助你加以調整。 

根據宇宙法則,一旦你內在那些與親密關係相關的「因」(你的思想、信念、感受…等)不再相同時,「果」(你吸引到的伴侶、你與伴侶之間的互動…等)自然會改變。 

想要更理想的親密關係嗎?把這本書帶回家,給自己30天的機會完全照著作,相信你看到的成果肯定會讓你非常滿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