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8日 星期一

【課程】0921(日)9:30幸福開課《親密關係》系列課程: ❤ 真愛密碼 ❤

愛妳一生一世,親密關係系列課程   


真愛密碼


你值得

喜悅地工作

喜悅地生活

喜悅地戀愛













愛情和自我,都是永恆的謎題,

讓人感動的是,

親愛的,你願意勇敢的走向這個謎題。

在《真愛密碼》課程裡面,

我們提供了一些幫助解題的工具,

雖然答案還是要妳自己尋找,但有了這些工具,


解謎起來會比較容易一些。

雖然課程內容簡單的分析了愛情的本質,

但更多的是關於你自己,

因為愛,永遠都是要從自己開始。


原價8,000元 幸福價6,000元  


生命之光舉辦的講座1場( 價值 600元 )




一、愛情你和我

你真的認識你自己嗎?
你知道你自己喜歡什麼樣的對象嗎?
是高富帥?還是白富美?
但他們真的適合你嗎?
你知道你自己適合什麼樣的對象嗎?
你知道自己「喜歡對象」和「適合對象」,中間有多大的落差嗎?
透過俐俐老師的引導,找到你喜歡且適合的那個人!!

課程大綱

1.認識自我
2.什麼是真正的愛、愛情、親密?
3.準備愛情
4.學習愛的語言
5.整理你的愛情優勢
6.找到你的Mr.Right?


二、男生亞當課

為什麼常常被人說好娘?
為什麼常常被嫌太大男人?
「好娘」跟「大男人」之間,我到底要怎麼平衡?
我要如何展現我的「男人本色」?

為什麼我總是只能當她的「好人」?
為什麼作牛作馬,總是新郎不是我?
太善良的人都會被人欺負?
是不是人太好,女人都會不珍惜?

透過俐俐老師的引導,找到屬於你的男人本色!


課程大綱

1.男人本色
2.男人幫幫忙
3.男人不壞女人不愛?-解讀女人密碼



三、女生夏娃課

為什麼常常被嫌不夠有女人味?
為什麼我對他那麼好,新娘卻不是我?
是不是太完美,男人都會不敢愛?

在關係中,要如何不讓自己受委曲?
在愛情裡,能不能事業、愛情兼圓滿?
透過俐俐老師的引導,找到屬於你的女人魅力!



課程大綱

1.女人我最大
2.女人心事
3.女人不壞男人不愛?-解讀男人密碼

四、開啟真愛密碼

你準備好在愛情裡冒險了嗎?
你準備好勇敢去愛了嗎?
是不是,在準備上路前,要來核對一下配件清單?
勇氣、信心、愛,都帶上路了嗎?
還有是不是還少了什麼呢?
溝通技巧,是不是還差那麼一點?
還是溝通上,總是雞同鴨講
如何讀懂他的心事?
如何聽懂他的話語?
如何看懂他的表情?

還有還有還有千萬個為什麼???
在新舊交雜的時代,我可不可以,自由自在的作自己?
我可不可以,自私點,享受快樂又擁有甜蜜的愛情?

就算不愛了,能不能當「朋友」?
就算情已逝,能不能好好說再見?

緣在惜緣,緣去隨緣

讓俐俐老師,陪伴你面對愛情路上的各種問題,
讓俐俐老師,當你一輩子的朋友。


課程大綱 

1.男女大不同
2.傳統愛情觀 VS 親密關係發展
3.提升你的愛情競爭力
4.為愛情加分
5.戀愛秘笈
6.溝通與交往
7.分手哲學與EQ
8.學習「愛情之道」,成就幸福愛情







說明:



課程聯絡人0982-644-966、02-3393-2060黃小姐  
    
❤上課地點: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一段63號二樓(原住民族文化產業推展中心-原鄉63)
(寧波東街口、天然臺湘菜館隔壁)
紅線綠線:中正紀念堂捷運站3號出口,直走3分鐘。
橘線綠線:古亭捷運站6號出口,直走10分鐘。



之前上課花絮

【課程花絮】真愛密碼-男生亞當課2014/05/04


幸福是可以透過學習而擁有

學員心得分享:小齊

【學習愛情之道成就幸福愛情】

真愛密碼課對我來說是一種歸零學習,

讓我重新認識愛情,
並且從男性的觀點轉為兩性的觀點看待事物。

以往,我都是宅在電腦前,平日除了工作、運動之外,

鮮少參與其他戶外休閒活動。

經過課程的啟發後,更能享受生活,

珍惜與身邊的朋友相聚的時光。

許多異性朋友也都覺得現在的我變活潑、健談、而且有自信,

我很喜歡現在的自己。

我也是俐俐老師的尋愛、真愛工作坊的學員,

真愛工作坊是讓我重新把心開啟的最重要的關鍵,

上完真愛後,我重新認識自己,也找回缺少的勇氣與自信。

愛情,是可以學習的;

真愛,是可以相遇的;

我們值得擁有最佳的心靈伴侶,

最佳的健康、幸福、富足人生。

誠摯邀請在座的各位,
參加老師下一次的《真愛密碼》與《工作坊》,

短暫將自己抽離煩雜的都市生活,

讓專業的俐俐老師帶領大家,
尋回在忙碌的生活中,遺忘心中那份久違的愛與幸福吧。

生命之光近期活動如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