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8日 星期一

2013-07-06【親密30工作坊】性 & 愛 吸引力工作坊花絮_台中班



俐俐老師:

此次的[親密30工作坊]順利圓滿完成囉---對於工作坊的承諾是---即使只有一名學員也開課,

因為小K是從一月延期到七月的學員,好不容易她也把時間喬出來了,

雖然這次開課我們努力招生到最後一刻,還是只有一名學生,我還是來台中開課~

.....看到小K在工作坊的收獲及成長,我衷心地為她開心))))

那種心情好像牧羊人,又或者像母親一樣,總希望能幫一個是一個~

真高興我作了這種選擇,而小K在也這樣小場的工作坊中可以投入及放開自己.....

話說回來,這麼棒的親密關係的課,期待下次開課時,會看到你們來上喔



幸福的合照

俐俐老師說:親密關係最核心的關係是自己與自己的關係。

你,喜歡你自己嗎?
你,了解你自己嗎?





甜蜜合照


心得、筆記…記住每個感動。

2013七月台中工作坊學員心得分享

學員Karen 更加了解自己
這次來上課,讓我更了解自己的問題點,
尤其在自我內心潛意識這方面,讓我學習到如何自我解脫、放鬆,
以及如何與另一伴有效溝通,讓對方了解我的問題點與感受,
也期許自己往後的生活是正面思考,排解之後可能會面對的難題。
很感謝俐俐老師這次特地為了我一人而開課,
讓我上課能更放鬆、不緊張,感受老師的溫暖,謝謝!!


工作坊筆記本分享:
一、先處理心情,再處理事情。
二、讓他先講,是面對情緒失控客人的好選擇之一。
三、用冷靜的口氣把他問題重複給他,念給他聽,然後跟他說我記起來了,
會轉給我的主管和公司。感謝他的建言。

四、怕被碎碎念可能來自於自己的「不想承認」,想要逃避自責。
但事實上,承認比自責輕鬆唷!


下次工作坊時間預告

台北:八月三、四日
台中:九月七、八日
(每個月的第一個週末)

親密30工作坊電子報-8月



http://lightlifelol.wordpress.com/lilylove3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