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9日 星期三

俐俐老師給一對一排約的提醒001

俐俐老師

給【親密30】正在進行一對一異性聯誼的好朋友們:

大家排約時候,放輕鬆,不要急!(抱著多多認識異性朋友的就好~

留意自己是用什麼心態及能量去排約?

是以『愛』或『恐懼』出發?

『急』或『怕』都是匱乏的能量

問問自己在排約時,有活出自己嗎?

是最美最好的自己嗎?

如果『是』,無論來到你面前是不是適合你的朋友?都無所謂~

因為你都準備好了,當你活出自己時,那種熱情及生命力,肯定會吸引所有異性的目光!

總有一天那個適合的人就會出現!

相反的,如果你害怕遇不到合適的人...


這種吸引能量就會一直吸引不適合的人來~

請各位美女姐姐妹妹站起來...勇敢向前,發出愛的吸引力吧~GO~GO~



【排約心得分享】


【俐俐老師說:多給人家機會,宇宙也會多給你一點機會。】

最近有不少參加排約的學員,面對各種實際演練時


都出現微妙的問題。




學員分享心得一:

第一次排約時,真的小緊張,
如果對方是自己的鏡子,
那真的就是如實的反射自己緊張的內在,與不願意被打開的心。
完全忘記,當初剛上完工作坊時,給自己的承諾。
要鼓氣勇氣,往前邁進。
還好有俐俐老師不斷的鼓勵,

讓我鼓起勇氣繼續接受後面的排約。

俐俐老師說:只有不對眼,沒有不夠好。 

現在,哈哈哈,真的遇到還不錯的對象了。
就像俐俐老師說的,多給人家機會,宇宙也會多給你機會。
還在對排約三心二意嗎?
其實,只要記得上完書友會、工作坊時,給自己的承諾。
快樂向前走就是了。
不要又用工作忙……等等的藉口,把自己的心門關上唷。
那就枉費之前認真的「自我修練」嘍。
俐俐老師常說:自己的運勢,是自己創造的。

go go go 鼓起勇氣,向前走。

不要只會羨慕別人甜蜜的戀情。
我也值得擁有。因為我值得。

day7 我值得一切我想要的



學員分享心得二:

誠實的跟紅娘溝通很重要呀!!!
一些原以為自己不會在意的「細節」。
每次排約時,常常會跳出來考驗自己。
ex:
說外表不太重要,就來了個髮線很後退的。
(os:明明自以為自己不是外貿協會的。但明明在某程度上就是。)

說經濟不重要,就來個直接跟你說他覺得他的工作快養不起自己。
哈哈哈。
(os:明明自以為自己不在乎金錢,不是勢利眼的人。)

總之,真要要真誠的面對自己。坦白跟紅娘說。


(若有排約心得想要分享的學員,歡迎寄給俐俐老師唷)

俐俐老師給排約的「提醒」


一、
把排約當作交男朋友之「前期」的溝通練習..
因為男朋友都是從朋友先閞始的...慢慢才熟的...


二、
就算不喜歡對方的方式也要練習真誠但委婉的拒絕
因為留給人餘地,
別人也會留給你餘地。

三、排約的事,是一種經驗。請將自己感覺的向紅娘溝通,
因為紅娘或對方太積極有人會反感;不積極也有人不喜歡。
請抱著學習『溝通』的態度來學習,
不論對紅娘或是與一對一排約對象的溝通,這些都是學習喔!

四、優質男的優質是外在的優質?還是內在的優質?
都是在於個人的『主觀』感受。
有時自己都不知道標準是什麼?更何況是外人?
紅娘真是太利害了,也要抱著感恩的心態去對待紅娘,這樣她才會對你好。

五、俐俐老師:
當宇宙或老天為了應許你的願望,而派了人來邀請你做些平常
不習慣的事
不熟悉的事
你抗拒的事...
很快地你拒絕了他
回答:『謝謝,不需要!』

因此你也將宇宙給你的機會
拒絶在門外~

『別輕易拒絶你不習慣的、不熟悉的事、
抗拒的事! 有可能那正是你突破限制性信念,改變宿命的契機!』


排約一對一的問與答


問題一、
對方的低落感,讓人有點難回答。
例如會說:就是因為沒有本事、沒有能力,所以到現在都還沒有女朋友。

Lily老師答:
你曾經交過女朋友嗎?
如果有,表示你並非沒本事,只是尚未成功而已

如果沒有,
也只是天時地利人和沒到位而已,
但很幸運的是有紅娘來幫你,繼續加油喔

問題二、
跟電話排約的對象約了見面之後,對方一直問,
是不是被我的長像嚇到了…之類。一直問個不停。


Lily老師答:
我不是以長相來決定要不要和你見面的,這個話題以後就不要再提了...好嗎?

問題三、:
最近幾次排約的對象,都不怎麼有興趣!!
要排直接見面,又有點想縮回去了!!
因為來的都不是我想要的!!怎麼辦呢?


Lily老師答:
「不想要的」趕快排完....想要的就會來...這是機率問題)))



問題四、

常被長輩說要把『頭髮留長』才有女人味…之類的。

這樣對於相親才會有幫助……之類的

其實心中不太舒服,

例如:黛妃、奧黛利赫本等短髮名人,

誰會說她沒有女人味。雖然卡蜜拉也短髮。囧


俐俐老師回答:

哈~是內外在相互配合顯化的結果

有沒有女人味?要請男人來評鑑喔!

不妨請你周遭的男士們給真誠的回應~

不過有沒有「性」吸引力才是關鍵!


S先生:男人觀點:

就跟「性感」一樣,

女人味是來自舉手投足的氣質還有跟人的應對,

外型當然有加分效果,但不是絕對因素


延伸閱讀:


一、吸引真愛伴侶祕招 【「訂作一個他」宇宙訂單範文】


二、

『面對親密關係,做個發願解脫的勇士,

修成一個自利利他的智者說出自己心裡想的,

不活在猜測對方和等待對方裡;做自己願意為對方做的,

不讓行動總是停留在頭腦裡;表達自己想要的,遷就和忍耐不能減少煩惱;

和對方共同成長,不讓思想虛度在時間裡,

不讓靈性消沉在慾望裡;只問耕耘,不問收穫的心,是維摩禪的菩薩心!』

-大寶法王

三、親密關係是最好的修行道場,所有的感情都是鏡子,我們愛上的物件,不是覺得對方跟自己很相像,就是希望我們更像對方,對自我身份與自我形象的認定,會吸引與我們互補或是同質的人到生命中。在關係中,正是對自己人生模式的驗收單,而原生家庭父母的關係模式更是如影隨形地烙印在我們身上,在無意識層面複製到自身的親密關係,直到我們修完學分,考試過關為止。(我們是兩個相交的圓,不是兩個重疊的圓「臺灣老師心理月刊情人節專文」文/張芝華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9b0a94c0100gzym.html

四之一、沒有人能向你證明婚姻會不會為你帶來幸福,
你得自己向自己證明:你有能力學習創造幸福。
http://yachu.collect.life.com.tw/note.php?action=index&sid=82025&source=sharethiscom&related=LifeCollect&via=LifeCollect

四之二、
柏克萊加州大學臨床心理學教授 Meg Jay 有三個她認為所有年輕人都值得知道的忠告:
1.累積身價資本,不要害怕探索自己真正志趣之所在
2.朋友是不太熟的比較好
3.認真看待自己的異性交友關係,越早認真思考自己適合甚麼樣的對象越好。


金句:
一、「經營婚姻的最佳時機,是在她結婚前。」
二、「你無法選擇出生背景,但可以選擇跟哪些人打交道建立人脈。」
三、「探索值得探索的機會」
四、

「從結婚前就認真看待自己的異性交友關係,認真的去思考自己適合甚麼樣的對象,
然後到了一個適當的時間點,慎重的做出這個決定。有點像面對自己的工作一樣」
我不希望「30歲比較適合成家」這種說法被渲染成「錯過就無法回頭的時間點」,
進一步衍生出「因為我臉書上所有認識的人都結婚了,
所以,我也該跟我現在交往的對象定下來了。」這種結論。
五、
「念書的時候談戀愛就像玩大風吹,大家都很開心,音 樂不停的放,
你就不停的繞圈、踏步;一旦三十歲接近,突然間音樂停了,
大家開始 搶著坐下。我不想要一個人愣在那裡。
所以,我想我跟我老公結婚的原因,是因為他 是在音樂停止的瞬間,距離我最近的那張椅子」
 各位,千~萬~別這麼做。
http://disp.cc/b/337-5UjX


五、感謝那個讓我覺醒的人。





六、
親密關係的功課是讓自己成長最快的道路,
如果你願意學習,
你將會看到這整件戀情會帶給你的領悟及禮物。

(《給失戀的你》。作者:俐俐老師 曾慧俐 )


七、俐俐老師語錄

俐俐老師說:

讓情感如此親密的不二法則:

每天的開始和每夜的結束都在「開心」的能量裡,那是一種愛的喜悅~

Lily老師給『正在一對一異性聯誼朋友們』的指引002




親密小語002:你只要向老天宣告『我值得』就可以了! 你的人生就會不一樣!


親密小語005:我值得一段美好的親密關係

親密小語007:我要做不同的選擇,相信我值得被愛

親密小語012:如果你是全心全意的承諾,全宇宙的能量都會來幫助你達到你的要求。


親密小語034你專注什麼,就會吸引來什麼







內在吸引力可以提昇自身親密關係,


問題是到底你會不會放電


電力對不對


電磁波力道恰當嗎?


Lily告訴你幸福法則是什麼。


與你一起打造屬於你的幸福藍圖














報名專線:0982-644-966 徐小姐


『讓自己幸福一輩子就是送給家人最好的禮物!』

佳節快到了~要送什麼禮物給家人呢?

幾乎能送的,想的到的禮物都送過了。。。

後來,我終於想到~家人最担心最關心的-是我一生的幸福~

嫁個能疼愛我、給我一生幸福的好老公~


「幸福」是可以自己創造的,

好老公也是可以吸引到的,

因此我決定要先讓自己上一堂可以學習吸引到好老公、好對象、真愛伴侶的課程,

這是送給家人最好的禮物,

因為我幸福了,家人就開心快樂了-

親密30工作坊】性 & 愛 吸引力工作坊

 http://thereforyoulily.blogspot.tw/2012/10/30.html

獨寵單身女性 】



參加親密30工作坊





早鳥報名 







贈送 二十次 台北 一對一 排約




Lily老師的親密關係工作坊,除了協助你找到潛意識中阻礙真愛伴侶的原因,



清理負面情感創傷,讓你重回『愛的道路』外,更與專業兩性聯誼機構合作,



安排一對一面對面聯誼,將工作坊所學實際運用在自己的親密關係上,



勇敢尋找真愛!!!!快上網報名!!!


市價超過一萬六千元 

PS:排約就是主辦紅娘根據你想要交友的對象條件,

特別為你量身安排的一對一當面聯誼。



中部學員

可以先以電話排約,

如果合適再約見面


(台北六月12日工作坊 五月25日前報名就享有早鳥優惠)
(台中七月6日、7日工作坊 六月25日前報名就享有早鳥優惠)
(台北八月3日4日工作坊 七月25日前報名就享有早鳥優惠)




超值體驗價



舊生方案1(曾參加親密30導讀會)3,600(二天)

舊生方案2(曾參加工作坊)1,200(二天)

舊生方案3(曾參加工作坊)

     舊生帶新朋友價,新朋友只要3,750


新生5,000元(二天)
新生二人同行7,500(二 天)平均一人只要3,750




    歡迎團體包場 上課。

    沒有留言: